。桎梏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分享Pixie Paris的单曲《Es rappelt im Karton》: https://music.163.com/song/29750825/?userid=318419565 (来自@网易云音乐)

今天坐火车回家过端午 旁边坐了个奇人 我上车继续背单词 而他先是盯着车票 之后又靠着靠背眯了会 然后又开始看车厢里的人发呆 盯着天花板 其间除了看时间没有玩过手机 我偷看过了😂手机有电 真是个奇人 没有同行的人 也没和别人说话 哈哈哈 只是因为不玩手机就感到特别的我 真的是没救了 脸都没看清 又像喜欢的那个同选修课的同学一样 因为一点点特质就好奇 还妄想展开无限可能的恋爱🌚 不过快速的人流密度高的公交和火车上还真的是妄想的聚集地 平常这种想法被习惯性的自我蒙蔽了 😂 还想以手靠肩 大概是思春了 脸红的思春期🌚靠的近就这样吗 太尼玛可怕了🌚 脸都没看清就这样嘛哈哈哈😂写到这已经播过好几首歌了 现在是成为你心中最重要的人 泰国女生甜甜的唱腔真是甜蜜 我和好朋友说了这个奇人 她回我🌚大概是没流量了 尼玛😂太讨厌了哈哈哈哈好想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个原因
好了 yt站就要到了 下车 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