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桎梏

豆花之歌 - 仙后

循环了一个小时 调子很忧伤 心情down了下来 不关我喜欢的cp的事 是自己😫 躯壳还在 灵魂却没有了 用尽全力 三分钟后放弃 感觉自己就像打水的小师傅 背着会漏水的竹篮去河边打水 明明在往回走 身上的负担在变轻 而心里的重量变的像山一样重 最后摔烂竹框 号啕大哭 北大的网友page说 华山再高 顶有路过 我翻山越岭 最终到达山顶 最高的地方 怎么也不能感受到那种自豪和骄傲 昨天想到坠山的惨剧 我可怕的心理 不想如此度过余生啊 黑暗的心理 早就被污染了 知晓世间丑恶的心 从小就失去了再接受爱的能力 慢慢吸收着负能量 一天一天成为懦夫 肆意妄为的人生是欺骗自己的人生吗 我要是不努力 不会有人帮我的 我只会在冬天夜里冻死在街头 是这样的 生理和心理都 被催残着 可恶的 是谁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