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桎梏

今天

早上六点醒来 煮个鸡蛋配稀饭吃 对象去上班啦 我去了菜市场 人好多啊 但是没有看到熟练的老大妈砍价 逛了整个市场 里面都是卖猪肉和熟食的 只有外面街边上有牛肉档羊肉档 卖鸡的女人说不能单买鸡胸肉 而且打算给我有鸡头的那一段 我才不要呢 坑我呢吧 于是我去了超市 第一个超市鸡胸肉要23块钱一斤 问了群里姐妹 都说贵了 于是去了第二家 那里冰冻的鸡胸肉 15块钱一斤的样子 还行就买了一边 嗨 顺便买了两条金枪鱼 两块钱一条 感觉很便宜 在路上看到卖兔子鸟儿小狗的 小狗在笼子里面瑟瑟发抖 好可怜哦 嗨 人作为主宰者想做什么都可以啊 回家解冻肉和鱼 打算蒸了切碎了给猫咪们吃 两只大猫咪闻着味兴奋不已 哈哈 今天改善伙食啦 今天居然出太阳啦 但是是会变阴的那种天气 一下温暖的太阳光 一下又变暗了 暗下来的时候冷冷的

刚刚弄好了鱼 装在袋子里碾碎了喂给猫咪吃 心满意足 鸡胸肉下次再说吧 鱼都还没吃完呢 我用了一点金枪鱼碎包了饭团吃 饱了

现在才12点34分 窗外阳光洒在飘窗上 但是照不到身上 穿着荷包蛋卫衣和绿色工装裤 粉色毛茸茸的袜子 开了伊丽莎白暖炉 今天的日记只写了三行 打了一个金枪鱼味道的嗝 小猫们在客厅睡觉 今天的客厅是温暖的

昨天夜里没有熬夜 额头中间和人中的中间都留下了痘印 真是滑稽的小孩啊 桌子上乱七八糟的留有好多垃圾 因为卧室没有垃圾桶所以。。小镜子的包装 数据线的包装 已经干了的橘子皮 用过的便签纸 啊 迷恋用tb小红包买东西 最近买的就是便签 买了很多 硫酸纸的不知道算不算便签的便签 画有小姑娘的便签 天空图案的便签 兔子图案的list 猫咪的 办公文具的 宇航员的 秋天的 祈祷变富的 都是便签 感觉用一年都够了

看别人玩switch玩跳舞游戏就觉得很新奇 也想要 但是其实自己连在家里做瑜伽都坚持不了 看哥哥在《我独自生活》里面去超市买菜用的是滑板车 觉得很可爱 很想尝试 可是家里楼下就有菜市场和超市 想在tb买衣服 总是看久了又觉得没那么好看啦 或者就是价钱让我望而却步 裙子为什么都是400 500的呀 看原单 整个店铺整个店铺的看 看到最后累了就懒得买了 总是这样

最近嘴巴特别干 因为天气吧 干燥的出血那种 对象也是 没有想到好办法 目前就是开取暖器的同时开加湿器 不过效果不算特别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