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桎梏

越来越

退学好像已经是注定了的事 一想到就难过 所以干脆脑子反射性的都不会去想了 刚刚在玩the end of the world 是一个失去挚爱的人做的游戏 以前玩过一个好好活下来的结局 这次玩的是追向火球和挚爱一起死去的结局 这两天 或者说这么多天以来几乎都是到中午起床 然后吃中午饭 去图书馆看书 各种散文和随笔之类的 感觉收获很多 实际上还了书之后 过不了多久 脑子里面就变得什么都没留下了 读书这条路走不下去了啊 学习 教育是改变命运的东西啊 辛辛苦苦读了这么多年 结果还是把父母的希望都败光了 学什么都没个用 学了也学不好 如果真的退学了大概就得回去开店了 下半辈子就注定辛苦的活着了 或者是 更悲惨的 像梦里 变成可怕的那样 我完蛋了

还是一样的熬夜 从上大学开始有智能手机之后 我就开始熬夜 每天都熬夜 大一到大三 每一天都这样过来 从12点到34点到5678点 开始的时候 白天有课早上还都能撑着起来去上课 甚至还能去点个到 虽然根本都没睡几个小时 后面就不行了 不睡到中午是起不来了 我起床后的感觉 也从一开始的悔恨 变得麻木了 心里还是痛恨的 每天都这样给自己的心里加深着仇恨 恨自己 狠自己

因为知道自己的身体很烂 所以会每天运动 28号的晚上 在操场散着步 看到手机上的活动 跑三公里可以抽一次奖赢运动装备 我从来没跑过那么远 然后我就开始跑了起来 三公里 3000米 坚持着跑着 跑完后抱着球门对着手机抽奖 浑身都是烫的 【差一点就中奖了】 这是app回我的话 哦 然后慢慢的走回寝室 等待身体变平静下来开始洗澡 然后第二天开始咳嗽 

最近的咳嗽 总是咳着咳着就咳出了眼泪 这种是生理泪水吧 情不自禁的流出来的泪水 但我总是感觉这就是我当时的心情 喉咙的痒考验人抓心的忍耐 尤其是在公共场合 我已经不在乎脸面了 咳咳咳 只要他们不大声骂我打我就好 眼睛里有泪水 闭着眼手摸索餐巾纸 开始擦眼泪擦鼻涕

因为咳嗽 每天都吃粥 肉沫山药粥 肉沫香菇粥 三鲜粥 这几样来回的吃 我是那种对这种事可以坚持的下来的人 以前感冒也是 吃一个星期的粥 差不多就好了 然而喝粥是因为对医学没有了解 只敢吃粥 真是废材

皮肤干燥 嘴唇起皮 手背也是 皮屑 还有因为熬夜而长得痘

想吃甜甜圈 看了木下的视频 里面有好看的甜甜圈 想起以前在酒席上吃到的好看又好吃的甜甜圈 真的好想再去参加一次这样的结婚宴啊

还想吃虾片 就是上好佳那种 虾片 虽然上好佳的虾片里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像味精一样的粉末 感觉是不健康的 但是 那个味道好怀念啊 我好久没吃垃圾食品了啊 回家后有一次晚上和妈妈因为一点小事吵架 骑着车回去 骑着骑着就哭出来 在沿江的路边上 一边哭一边骑着自行车 发出声音也没关系 反正不会有人注意到 这样骑回家之后在家门口的店里买了6包上好佳 想说就这样破例也没关系了吧 但那次也因为从心里来的自然而然的排斥 最终没吃 以致最后都给了来我家玩的弟弟妹妹们吃掉了 但现在还是很想念这种味道啊

这次无法再以充满希望的结尾结束了 因为我真的 无法再给这样的生活加以美好的想象了 空想的我 其实很难看吧

评论

热度(1)